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洲际酒店设计开球会顺利召开

新闻时间:[ 2012/4/10 ]

        3月27日,公司规划设计部与商业经营管理公司共同组织召开了武汉泛海洲际酒店设计开球会。集团王斐副总裁、发展管理部和规划设计院相关领导莅临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公司副总裁冯松、王军,以及公司相关部门,项目相关设计机构和顾问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洲际酒店集团公司发展总监陈红英、设计总监司马安、工程总监钱圣忠参加会议。
        会议由王军副总裁主持,冯松副总裁介绍了泛海国际中心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建筑设计机构美国GENSLER、LTC公司,机电顾问AECOM公司分别对酒店建筑设计方案、机电方案进行了回顾和汇报。洲际酒店集团公司详细介绍了其品牌和运营标准,为酒店建筑方案设计工作厘清了方向。会议充分肯定了GENSLER与LTC公司组成的联合团队前期的方案设计成果,进一步明确了该项目的工作推进方式及下次设计协调会的日程等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