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英国20家知名建筑设计机构代表集中考察武汉CBD

新闻时间:[ 2011/6/30 ]

         6月28日下午,英国驻中国大使馆贸易投资参赞高博恩先生、英国贸易投资部总署基础设施及跨行业部门副主任Peter Millam先生携阿特金斯、奥雅纳等英国20家知名建筑设计机构的代表,在武汉市商务局和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的领导陪同下莅临武汉CBD考察交流。
        公司副总裁冯松、总裁助理孙正军先生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武汉CBD 的整体规划和功能定位、以及目前武汉CBD全面开发建设的进展情况。
        来访代表团先期已了解到武汉CBD所坚持的国际化道路和鲜明的国际特色,包括英国阿特金斯、奥雅纳,美国麦肯锡、普华永道、SOM、HOK,德国欧博迈亚,加拿大WAA等国际知名公司均参与了武汉CBD的前期策划、规划和设计等工作,努力使之具有国际共性和武汉特色。代表团成员表示,武汉CBD规划标准高,功能定位突出,对城市发展的影响巨大,希望能有机会参于CBD开发建设的相关工作。

上图为冯松副总裁向来访嘉宾介绍武汉CBD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