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世邦魏理仕全球总裁访问公司

新闻时间:[ 2011/6/30 ]

         6月28日上午,全球知名综合性地产咨询服务商世邦魏理仕全球总裁Bob Sulentic先生、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Brooke一行访问我司,公司总裁吴道缘先生、行政总监林建勇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观看了武汉CBD宣传片之后,吴道缘总裁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武汉CBD的整体规划及当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并感谢世邦魏理仕在泛海城市广场前期商业策划、物业服务咨询等领域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Bob.Sulentic先生表示,当前中国二线城市发展迅猛,武汉CBD作为“华中之中,武汉之心”更凸显了其重要性,非常希望后期能继续深入合作,世邦魏理仕将整合全球最先进的咨询理念,为武汉CBD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吴总裁向客人表示感谢和欢迎。

 

上图为武汉CBD领导与来访嘉宾一同观看武汉CBD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