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市建委在樱海园召开建筑外保温系统现场观摩会

新闻时间:[ 2011/5/25 ]

        5月20日上午,由市建筑节能办公室、江汉区建设局和我司共同主办的市外墙外保温系统现场观摩会在武汉CBD樱海园一期项目现场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市消防局等政府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部分开发商、施工及监理单位以及樱海园一期业主代表等约200余人应邀参加了当天的现场观摩会。
        会议由市建筑节能办公室主任肖钢主持,公司总裁吴道缘出席会议并致辞。吴总裁首先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建设“节能、环保、绿色”CBD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公司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民用建筑外保温材料通知要求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表示公司将严格执行政府的有关决策和要求,坚持建设“绿色CBD”,为我市“两型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节能处杨凡处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规划处王云泉处长先后讲话,对我司坚持并贯彻节能、环保的开发理念、为贯彻落实政府相关决策做出的示范和表率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一同观摩了樱海园一期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A级外墙保温材料的现场。
        此次观摩会在CBD召开,体现了政府对我司坚持并贯彻节能、环保理念建设“绿色CBD”工作的肯定,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为提升公司形象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吴道缘总裁致词

观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