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物业公司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启动校企合作

新闻时间:[ 2011/5/11 ]

        2011年5月5日上午,公司所属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重点就复合型物业人才的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和人才输送等方面启动全面合作。公司总裁吴道缘、行政总监林建勇、成本总监邱小明、物业公司总经理袁浩波、副总经理徐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柳荣忠、院长涂文学、副院长陈功江、副书记冯汉桥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柳荣忠书记对吴道缘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吴道缘总裁就武汉CBD整体规划以及目前开发建设情况、人才需求等向学院领导和师生作了介绍,并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签约为起点,不断加大双方在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城市管理与服务系主任熊娟梅就双方前期多次相互实地调研、考察交流的合作背景和发展进程作了介绍。邱小明总监、陈功江副院长分别代表公司和学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林建勇总监、冯汉桥副书记分别代表公司和学院互相授牌,共同建设“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实习基地”。

陈功江副院长和邱小明总监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冯汉桥副书记和林建勇总监代表校企双方互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