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CBD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商业招商全面启动

新闻时间:[ 2011/4/13 ]

        为顺利实现武汉CBD首座城市综合体项目——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商业2012年底开业的工作目标,武汉公司在前期积累大量商家资源的基础上,实质性启动了招商工作。3月25日上午,项目招商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邢和平、武汉市商务局局长林肖滨、武汉市招商局局长杨德华、武汉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国运等政府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中影星美院线、全明星俱乐部、俏江南等一线知名品牌及来自日本的商家代表共70余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林肖滨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泛海城市广场作为武汉市级中心商业区的重点项目,将成为武汉市商业设施的重要新标志之一。邢和平副主任认为,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商业项目定位为大型购物中心,在规划上利用立体交通优势、生态意识、顶级科学技术和流畅的商业动线,不仅满足了世界级的商务活动交流,而且增强了各物业之间的联动性。吴道缘总裁郑重宣布,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商业项目将于2012年年底达到开业经营条件,真诚地希望各位商家在未来的日子能够进一步全面了解我们的项目情况,充分认识CBD巨大的商业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尽早实现强强联手,共同开启CBD商业发展的大幕,共创CBD美好明天。
        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董事孙维先生作为泛海城市广场商业顾问代表还现场解析了该项目商业规划蓝图。活动现场,各商家充分交流并探讨了武汉CBD项目的长远规划发展,并对武汉CBD未来商业价值的高成长充满信心。

图一
图一为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

图二
图二为会场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