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湖北省委省政府寄望武汉CBD助推湖北武汉跨越式发展

新闻时间:[ 2011/4/8 ]

        4月2日上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杨松,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尹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等湖北省领导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一主两副”中心城市跨越式发展专题,齐聚武汉CBD视察指导工作。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市委副书记胡曙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丽敏,副市长孙亚,以及湖北省和武汉市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70多人陪同视察。
        杨松副书记一行在公司营销展示中心观摩了CBD模型,听取了王家墩商务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孟炜同志关于武汉CBD整体规划情况的介绍;现场视察了泛海城市广场一期施工进展,听取了公司总裁吴道缘关于泛海建设集团投资建设武汉CBD各项目工程进度的简要汇报。杨松副书记高度关注武汉CBD地下空间建设情况,认为规模宏大和功能完善的地下空间是武汉CBD有别于国内外CBD的重要亮点之一。市委书记阮成发对武汉CBD各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全面展开的良好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武汉CBD各投资和开发单位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要求,力争“十二五”期间初步建成武汉CBD,为湖北武汉跨越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视察中,唐良智市长十分关心商务区建设进度,在听取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张平和公司总裁吴道缘汇报时,表示市相关部门将全力支持商务区建设。

图一
图一为省、市领导参观武汉CBD规划模型。

图二
图二为省、市领导视察泛海城市广场一期项目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