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卢志强董事长出席“上海加快两个中心建设”座谈会

新闻时间:[ 2009-7-31 ]
   7月18日,应上海市委、市政府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41位知名民营企业家出席了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的“上海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咨询座谈会”,一起为上海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卢志强董事长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表示,上海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为民营企业来沪发展创造条件,着力优化政策、市场、法制和社会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便利、更好的服务。欢迎国内外优秀企业来上海投资发展、实施兼并重组、联合改造,进一步推进上海经济社会的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介绍了上海把调整经济结构作为主攻方向、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具体举措和有关情况。同时还表示,上海将进一步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欢迎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在“四个中心”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卢志强董事长同其他民营企业家一起积极为上海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在如何加快上海服务业的发展和上海两个中心的建设以及上海如何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