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商务区现场治安室挂牌设立

新闻时间:[ 2008/3/21 ]

2008年3月6日上午,王家墩商务区治安联防座谈会暨现场治安室揭牌仪式在公司现场办公区举行。市指挥部、江汉区政府、市公安局江汉分局、市保安集团、王家墩机场派出所等部门、单位领导及公司总裁韩晓生、财务副总监刘国升出席了会议及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齐抓共管,为商务区的开发建设保驾护航,做好服务。会后,市指挥部舒远强部长、市公安局江汉分局严启发副局长与韩晓生总裁共同为“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分局王家墩机场派出所中央商务区治安室”揭牌。

现场治安室的设立,标志着王家墩商务区治安联动机制正式启动,王家墩机场派出所将派专职干警常驻现场办公,指导公司对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及时调解和处理现场的纠纷和治安事件,为商务区开发建设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现场环境。

  韩晓生总裁与舒远强部长(左三)、严启发副局长(左二)等共同为现场治安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