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卢志强董事长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新闻时间:[ 2008-3-18 ]

2008年3月13日,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泛海集团董事长、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强先生光荣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常委。

在卢志强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泛海集团成立二十多年来,秉承“敬业、守信、忠诚、奉献、开拓、创新、立志、图强”十六字企业精神,坚持社会、企业、个人三者在目标、责任、利益等方面的高度统一,在改革开发的时代大潮中泛海扬帆,企业资产规模和资本实力持续增长,赢利能力大幅度提升,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卢志强董事长光荣当选新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泛海事业的高度肯定,社会各界对泛海集团的广泛认可。

     2008年,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武汉CBD开发建设的指示精神,在卢志强董事长为首的公司董事会正确领导下,在市指挥部的指导、协调下,进一步规范并加强土地现场的综合管理,全面开展CBD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商务区内具体项目的开发和经营,力争开创武汉CBD建设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