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卢志强董事长视察武汉CBD开发建设进展情况

新闻时间:[ 2008/1/3 ]

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左二)会见卢志强董事长一行

卢志强董事长视察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情况

卢志强董事长在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汉王家墩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柳荣忠(右一)等陪同下视察商务区建设工地

卢志强董事长与武汉公司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沟通交流

武汉公司领导向卢志强董事长汇报商务区下一步开发建设思路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武汉王家墩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柳荣忠(左一)向卢志强董事长介绍道路施工进展情况

    12月12日—14日,卢志强董事长在余政副总裁和武汉公司总裁韩晓生陪同下,莅临武汉视察了中国泛海投资项目——武汉CBD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在汉期间,卢志强董事长拜会了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与武汉市市长李宪生、副市长尹维真等就武汉CBD开发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和武汉市CBD开发建设指挥部及武汉市汉口机场迁建开发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

    14日中午,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苏晓云在东湖宾馆接见了卢志强董事长一行。宾主双方就如何积极把握武汉城市圈获批为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良好契机,加快推动武汉CBD建设步伐,充分发挥这一项目的经济枢纽和辐射功能,全面提升武汉的城市竞争力进行了广泛交流。

    13日晚上和14日上午,卢志强董事长先后会见了武汉市市长李宪生、武汉市CBD开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尹维真副市长,深入探讨了武汉CBD开发建设若干重大问题。

    13日下午,卢志强董事长专程前往市指挥部和市机场迁建公司,与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柳荣忠,市机场迁建公司总经理孟炜进行了工作座谈,双方沟通交流了武汉CBD下步开发建设的总体思路。

    在汉期间,卢志强董事长听取了武汉公司的工作汇报,并深入公司4000亩土地现场,全面了解了军方移交土地的接收管理情况以及商务区内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